榷壹-

可以是声优怪物,也可以是音乐博主。热爱音乐,生活和一切~

«诀别书»音乐随想

倚在窗前,看着手中泛黄的信纸。匆匆一别,已十载有余,思念化作一谱音符,奏响了无数个日月星辰。想念当时相遇时温暖的空气,那火红的夕照越过千万里路来洒在我们身上,长长的影子和懒洋洋的午后时光,依偎着彼此,看散落在海面的波光、看身边那人侧脸眼角下的小痣⋯⋯

原来那是春天,门前这棵枯久了的柳树竟又抽出新芽,我收到了来自他的信,跳着我们从前常一起跳的舞步,哼着歌,拆开他的信。但这是封诀别信,在信里写满了我们的往昔。

“啊!你快看这个好好看!”

“以后我们也这样好不好”

“走啊我们一起去!”

“你下次这样我可要生气咯!”

“去吧我等着你~”

在信中他说,好想和我再一同看看落日后的天空;他说,想和我再一起走过繁华大道;他说,想和我一起去看海浪拍打防波提溅起的水气;他还说,不必惦念,今生亦如此,来世再寻我。

我以为都来信了他也该回来了,但他可真坏,连一句再见都不愿意当面说。我本应该哭泣的,但是心脏像是被一只手狠狠攥着,痛到根本哭不出来,我颤抖着捡起满地破碎的心啊,将它勉勉强强拼起来。我满意地笑了出来,以后逢人便说,你看啊,是他给我寄信啦。

后来啊,我收拾行囊走上他走过的路,我和他一样战在前线。秋末了,满山遍野一时分不清是血还是枫叶。没有他的冬天要来了,在硝烟中,我看到他终于来接我了。

请你不要为我的离去而悲伤,因为我正走在和他重逢的路上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